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丰富本土化应用 联想乐Pad平板电脑深度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06:43

  创新双模使用环境 android/windows热切换

  联想乐Pad 是全球首款带有笔记本扩展功能的平板产品,这次我们也有幸拿到了乐Pad笔记本底座U1,首次近距离了解乐Pad的双模式工作情况。

乐Pad组合笔记本底座
乐Pad组合笔记本底座

  乐Pad笔记本底座是一个包含完整PC硬件的产品,当乐Pad与底座连接之后,乐Pad就会起到显示器的作用,用户则可以在熟悉的windows环境中进行工作,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笔记本环境下,我们还可以通过乐Pad直接进行windows的触控操作。我们评测的这款底座产品配置为intel i5 U540处理器、1G内存、集成显卡、300G硬盘,其规格与目前的主流11寸笔记本为同一水准。

乐Pad固定键,兼顾模式切换功能
乐Pad固定键,兼顾模式切换功能

  比较令我们吃惊的是,联想乐pad可以在PC模式和平板模式直接进行热切换,当我们拨动底座屏幕转轴上的锁定键就可以控制乐Pad的功能模式。不过笔者认为目前这种切换方式显得太粗糙,联想如果能在细节上再进行一下优化肯定会更好。
在PC模式下可以对Pad的文件进行管理
在PC模式下可以对Pad的文件进行管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乐Pad在笔记本模式下安装了一款Lezone的软件,通过它我们就能在windows环境下对Pad进行文件管理,也就说是通过该款软件打通了pad和笔记本之间交互的桥梁,而不是让pad仅仅是做为显示器而存在。联想方面向我们表示,U1将是作为乐Pad周边配件进行单独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