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丰富本土化应用 联想乐Pad平板电脑深度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06:43

  续航时间令人满意

  目前联想并没有公布乐Pad的电池信息,但从我们在20%电量的情况下,开启wifi对乐Pad进行上网等常规操作,使用时间也接近3个小时,这样的续航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不过我们发现,当乐Pad接驳笔记本底座时,笔记本底座并不会对乐Pad进行充电。

联想乐Pad
联想乐Pad

  评测总结

  从我们的评测体验来看,乐Pad的产品素质在目前上市的平板产品中来看算是上游水准,全新的LeOS系统确实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新鲜感,而双模式使用环境更是非常具有创意和适用性。同时,内置的本土化应用也为乐Pad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丰富内容资源。

  虽然乐Pad是一款出色的产品,但是它依然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从笔者的体验来看,乐Pad并没有给人以清晰的功能定位,使用时像是用大号的乐Phone,给人以功能很弱的感觉。此外,联想为android系统加上的LeOS这层“皮”使乐Pad系统更新严重滞后于android的版本号,这导致乐Pad将不得不以android 2.2系统来与其他厂商的android 3.0产品进行竞争,压力可想而知。

  但整体来说,乐Pad还是一款比较用心的产品,我们能够很清晰的感受到联想要做国人喜爱的平板的信心,如果您是一个非常享受生活的人,那么乐Pad将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