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iPad 2评论

意大利网站称乔布斯将出席iPad 2发布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07:5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苹果网站Setteb.it称他们得到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出席明天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的iPad 2发布会。

  Setteb.it没有透露消息来源,也没有说明乔布斯只是去参加发布会,还是会上台做主题演讲,目前也没有其他独立消息源可以证实这个说法。根据先前的报道,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代替因病请假的乔布斯,主持iPad 2发布会。(柯山)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