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鹿死谁手?三大热门单电相机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2日09:42
  

三、参评机型套机镜头比较


参评机型的变焦套机镜头

  本次评测采用索尼NEX-5C、奥林巴斯 E-PL2、松下GF2各自的变焦套机镜头,这三枚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下面我将为大家逐一介绍这三枚镜头。


索尼NEX-5C的变焦套机镜头

  索尼NEX-5C的套机镜头是目前所有单电的套机镜头中,外形、做工最好的(没有之一),整个镜头外壳采用全金属制造,而且十分厚实,加上表面银色的金属光泽,使这只镜头不仅坚固,而十分时尚美观。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三只镜头当中,它最大最重。


奥林巴斯 E-PL2的变焦套机镜头

  奥林巴斯 E-PL2的变焦套机镜头在不使用时可把镜组收短,大大减小了镜头携带时所占的空间。另外这枚镜头是目前体积最小的单电变焦镜头,也是成像最优秀的单电套机镜头之一。同时加入了MSC静音超声波对焦马达,杜绝拍摄视频时把对焦声音一并收录的情况。


松下GF2的变焦套机镜头

  松下GF2的变焦套机镜头就是G2的套机镜头,这只镜头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其防抖能力,松下在这只镜头上加入了MEGA O.I.S.防抖功能,在下面的防抖性能测试当中成绩优秀。这也是松下第二只加入高速静音对焦马达的镜头,在拍摄对焦时不会发出一丁点声音,是一只专为视频而设的镜头。而在成像方面,这只镜头就比较平庸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