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鹿死谁手?三大热门单电相机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2日09:42
  

五、参评机型菜单操作对比


索尼NEX-5C菜单界面

   索尼NEX-5C的菜单与自家的卡片相机菜单相似,而且由于按键较少,操作感的确不强,不过NEX-5C的自动拍摄功能丰富,而且可靠性高,一般拍摄完全可以依赖全自动模式。


奥林巴斯 E-PL2菜单界面

   相比索尼NEX-5C的菜单,奥林巴斯 E-PL2显得有点复杂,而且设置分类也比较另类,对摄影初学者来说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需要较长时间去适应,而且说明书是肯定不能不看的。


松下GF2菜单界面

   松下GF2取消了模式转盘,并且简化了机身上的按键布局,把主要的操作控制都转化为触控式。从以上视频可以看出GF2的菜单是在原有的触控菜单基础上修改而来的,但是在相机主菜单设置上,GF2并不能摆脱按键进行设置,依旧只能使用按键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