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鹿死谁手?三大热门单电相机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2日09:42
  

六、参评机型屏幕显示效果对比

  索尼NEX-5C采用索尼自家最好的92万像素的Xtra FineLCD,而松下GF2配备了一块46万像素触摸LCD,奥林巴斯 E-PL2也配备了一块3英寸46万像素LCD(规格与GF2相同,但就少了触摸)。

参评机型屏幕显示效果对比
型号
实拍原图
佳能50D翻拍屏幕效果图
NEX-5C
E-PL1
GF2

  从上面对比上看,索尼NEX-5C的屏幕鲜艳度最高,色彩最为养眼,而且显示效果最为细腻。奥林巴斯 E-PL2是奥林巴斯单电相机当中第一款高分屏产品,虽然只使用了46万像素的LCD,但相对于旧款产品来说,已有飞跃进步。而松下GF2则沿用GF1的46万像素LCD,显示效果优秀,但色彩跟NEX-5C一样过于鲜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