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绝对萌物!宾得发布限量版K-r宠物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2日09:43
 宾得PENTAX昨日发布Rilakkuma(轻松熊、松弛熊)限量版K-r数码相机,这款相机以轻松熊为主题,不仅颜色是棕黄色,连外形都向小动物看齐,十足萌物,卡通爱好者不要错过了。

    这款相机的预定时间为3月1日~4月15日,7月8日上市,限量1000台,预计售价为9万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74元。除了在网上接受预定外,该机也会在位于大阪、福冈等地的Rilakkuma专卖店接受预定。

    限量版设计包括相机顶部的轻松熊形象,开关机画面以及原装相机袋一个。更详细信息参见宾得PENTAX官网相关页面。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