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发布现场还在紧张布置 iPad依然热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10:57
 

  【搜狐数码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中午,距离苹果iPad 2发布还有1天,搜狐数码已经到达美国旧金山市。在即将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外,基本看不到特殊的设置,只是艺术中心大门口的背景换成了巨大的苹果标志。同时,侧门有大型货车停放,一些工作人员正忙忙碌碌地搬运现场设备。


芳草地艺术中心入口还紧紧关闭着


芳草地艺术中心外景

  因为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就在艺术中心举行,很多挂着GDC胸卡的参展人员纷纷在苹果背景前合影留念。


已经有电视台提前占位了

  搜狐数码今天还走访位于旧金山联合广场附近的苹果直营零售店,iPad的展示占了整整两张桌面。不少顾客在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情况,搜狐数码注意到,在半小时之内,至少有两位顾客购买了iPad。


旧金山苹果店内iPad依然吸引很多关注和购买

  今天有外电报道乔布斯将亮相iPad2发布会,对此苹果公关人员不予置评。 (刘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