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带Thunderbolt 亚马逊曝iPad 2详细规格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02日13:22
 越是临近iPad 2的发布会,各种消息越是让人觉得扑朔迷离。今天国外有网友发现德国的亚马逊购物网站竟然出现了iPad 2的规格信息。从截图来看,iPad 2将具有一个摄像头和1.2GHz的CPU,并且也跟最新发布的MacBook Pro那样支持Thunderbolt,该网站还注明iPad 2的上市日期为3月17日,16GB wifi版售价499欧元。

带Thunderbolt 亚马逊曝iPad 2详细规格

▲截图信息

  根据该网站的显示信息,iPad 2的具体规格为:

  9.7寸屏幕
  1.2GHz CPU
  Wi-Fi
  Thunderbolt
  Camera
  Bluetooth
  3月17日上市

  当我们试图进入该网站核实时,发现该页出现错误,无法打开。到底是因为透露太多而被苹果要求撤下,还是利用iPad 2信息提高关注度,只能静待明天凌晨的正式报道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