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42寸仅5399元 创维发布不闪智能3D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18:09

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能3D引擎技术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即使酷开智能3D K08RD价格较低,性能却不一般,与目前高端的LED背光3D电视相差无几,全部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智能3D引擎。


  现场的技术工程师向大家介绍,智能3D引擎以顶级纳米技术构建,具备强大的运算、解码、多任务处理能力,创先在电视平台上实现3D操作系统、3D蓝光解码、3D倍频驱动、3D图形加速、3D智能转换的中央处理芯片。

 


  记者看到,创维K08RD酷开智能3D电视采用3D操作系统。在智能3D引擎的强大支持下,3D操作系统应用了全球首创3D视觉空间的互交界面,彻底打破传统电视UI平面单一形式。

  同时,酷开K08RD 3D电视能基于电视流媒体解码3D蓝光MVC格式,支持3D蓝光的MVC/VC-1 AVS等编码格式解码,支持左右、上下、行交错和帧交错等3D信号制式播放。

  除此之外,酷开K08RD 3D电视还能实现2D和3D节目的自由转换,普通电视信号能转为3D画面,立体呈现在用户眼前,解决当前节目源匮乏的困扰。同时3D的画面也可以通过处理呈现2D效果,如果用户不想佩戴眼睛观看,此种转换很实用。


  普通3D电视对运动画面的处理效果尚好,但是对静止的画面就苍白无力了。在智能3D引擎的推动下,酷开智能3D中的GPU图像加速器能加速3D视频显示,可以实现3D实时运算,静像看3D立体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