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周三将发布新款iPad

来源:搜狐IT
2011年03月02日23:1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苹果(AAPL.O: 行情)周三将发布新款iPad,而执行长乔布斯可能缺席此次活动。

  苹果推出iPad平板电脑一年多,催生了平板电脑热潮,同类产品如雨後春笋般面市。摩托罗拉(MMI.N: 行情)和RIM(RIM.TO: 行情)在平板电脑领域奋起直追。

  外界纷纷揣测乔布斯是否会出席周三发布活动,乔布斯已宣布无限期休病假,但苹果未对外详细说明乔布斯的病情。许多人怀疑乔布斯可能无法重返苹果。

  如果乔布斯缺席周三活动,很可能会是苹果运营长库克(Tim Cook)或营销总监席勒(Phil Schiller)主持活动。

  无论如何,短期内苹果应不会丧失在平板电脑市场的霸主地位。当其他竞争对手刚刚开始推出平板电脑产品之际,苹果将发布第二代iPad。

  据诸多分析人士和博客消息,新款iPad仍采用10英寸屏幕,但会更轻更薄,且运行速度更快。预计iPad还将增加摄像头,便于视频聊天。(完)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