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在线商店开始更新 iPad 2或发布即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23:25

  【搜狐数码美国旧金山报道】北京时间2011年3月3日凌晨2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市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n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揭晓苹果公司2011年的一些重要新品,全球目光聚焦在第二代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升级款iPad 2上;搜狐数码特派记者现场对本次新品发布做全面、深入报道。

  现在苹果在线商店已经关闭,按照以往的惯例,预示着有新品更新。最近全球各地市场均有第一代iPad开始清货甩卖的消息,中国内地的iPad在线商店也显示3G+WiFi版已经无货。这很有可能预示着,iPad 2在发布的当天即会发售。


  搜狐数码报道地址:

  中文视频直播发布会

  图文直播地址

  搜狐数码前线记者直播

  搜狐数码微博直播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