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新品发布会现场速报:推出双核iPad

来源:搜狐IT
2011年03月03日01:3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苹果又将发布新吕了。这一次,业界预期会发布新的iPad平板电脑,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新的iPad 2已经开始生产了,它更轻薄,至少配有一个摄像头。

  苹果观察者并不预期会出现革命性的改变,苹果如何保持新品的领先?这依然待解。

  还有一个问题:苹果的CEO乔布斯因病离职,它是否会出现?

  下面是苹果发布会现场实录整理:

  第一部分:开幕前

  北京时间凌晨1点21分时,大量的记者、摄影师和分析师涌入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见证这一盛事。每个人都预期会发布iPad 2,迷题是每个预测到底会更新什么功能。

  上市不久,iPad便占据苹果总营收的17%。平板市场竞争加剧,现在有超过100款平板电脑处于研发中。苹果有很大的领先优势,但要继续努力。

  关于一代iPad,我们一直有一个问题:到底消费者买了多少3G版iPad?在今天的发布会上,Forrester分析师Sarah Rotman Epps说,一月的调查显示47%的美国买家只买了Wi-Fi版,43买了3G版,10%的人不确定。

  一些机敏的读者发现,苹果的Apple Store“挂了”,上面写着“我们很快会回来”。于是有人猜测说,在新iPad发布后,它就会上市开卖。

  好了,静待发布会开始吧。 

  1点48分时,记者们开始进入到发布会大厅,在大显示屏上有一个苹果Logo,背景音乐是披头士的。

    第二部分:iPhone出货过1亿台

乔布斯现身

  乔布斯说:“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已经工作一段时间了,我只是不想错过这个。”

  但在推出新品前,他想先介绍下其它的东西,首先是iBooks。Random House将为iBooks提供17000本图书。不到一年里,电子书的下载达1亿次。

  至于iTunes、App Store和iBooks,苹果已经拥有2亿个帐户。在App Store上,苹果已经向开发者支付20亿美元。  

  乔布斯说:“许多人想复制我们,但我们一直领先。”   

  乔布斯说:“至于iPhone:我们最近刚出产第1亿台iPhone……今天我们在这里谈谈苹果第三代后PC轰动产品。”

  他说2001年苹果推出iPod,2007年推出iPhone,2010年有了iPad。

  乔布斯继续说:“当我们推出iPad时,我们说它是最具先进技术的魔术性革新产品,人们嘲笑我们,因为将它称为魔术,但事实证明的确有魔术性。人们未必同意它的价格,但可以先去问问我们的竞争对手。”

  乔布斯认为2010年是iPad年,他说:“我们已经在2010年售出1500万台iPad(4-12月),那比任何一款平板PC销量都大。2010年它带来了超过95亿美元的营收。”

  随后乔布斯鼓吹说:“它拥有90%的市场份额,我们的竞争对手乱套了。”

  第三部分:推出新iPad

  随后乔布斯介绍了iPad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接着乔布斯说:“今天我们将介绍一下iPad 2。它有什么新的呢?它拥有全新的设计。还有什么呢?这极快,有些戏剧性的快。我们有了新的处理器A5。

  CPU是双核的,显示性能快了9倍,但是能耗水平和A4处理器一样。  

  除此之外,它会内建摄像头,前面一个,后面一个,还安装了陀螺仪。

  乔布斯说:“iPad 2最令人吃惊的一点是——它戏剧性的薄,比一代轻薄三分之一。”分别为13.4毫米至8.8毫米。  

  实际上iPad 2要比iPhone 4轻薄。重量也由原来的1.5磅降到了1.3磅。

  乔布斯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会销售。”  

  根据乔布斯的介绍,iPad 2电池续航能力为10小时,Wi-Fi版16G为499美元,最高为799美元。它将于3月11日在美国上市,3月25日在其它国家上市。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