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快讯:iPad 2最低售价499美元 分三种大小版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3日02:34
 

  【搜狐数码美国旧金山报道】北京时间2011年3月3日凌晨2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市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n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揭晓苹果公司2011年的一些重要新品,全球目光聚焦在第二代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升级款iPad 2上;搜狐数码特派记者现场对本次新品发布做全面、深入报道。

  搜狐数码前线记者现场报道,iPad 2 16G Wi-Fi版售价为499美元,定价与iPad一代相同。iPad 2共分16G、32G、64G三种不同大小版本,分别具有Wi-Fi、Wi-Fi+3G版两种。


  搜狐数码报道地址:

  图文直播地址:

  https://digi.it.sohu.com/s2011/4918/s279611482/

  搜狐数码前线记者直播:

  https://anselliu.t.sohu.com/

  搜狐数码微博直播:

  https://t.sohu.com/u/132623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