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发布iOS 4.3 增强浏览器性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3日02:41
  【搜狐数码美国旧金山报道】北京时间2011年3月3日凌晨2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市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n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新品发布会。今天在iPad2发布的同时,苹果还带来了iOS 4.3系统。

  iOS 4.3系统主要在浏览器性能和功能上进行了加强。首先,iOS 4.3强化了Safari的Nitro Javascript引擎,虽然苹果官方并没有点出升级后的浏览器性能有多少提升,但是新的引擎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此外,iOS 4.3还首次允许用户对功能切换按键进行自定义,可以在静音和锁屏两种功能中选择。

  iTunes home sharing功能允许用户通过wifi网络对iTunes进行同步。另外,iOS 4.3对Air Play也进行了强化,可以通过wifi连接PC、iPhone、ipod touch等设备。

  iOS 4.3系统将于3月11日提供下载,支持iPad、iPhone 4、iPhone 3GS以及3代4代的iPod touch。

  iOS 4.3功能要点:

  1.增强Safari的Nitro Javascript引擎;

  2.强化Air Play,可以与电脑、iPhone、iTouch设备进行连接;

  3.iTunes home sharing

  4.允许自定义切换按键功能;

  5.加入无线热点功能,仅iPhone 4可以使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