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推出iOS 4.3:配有更快的Safari浏览器

来源:搜狐IT
2011年03月03日03:1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苹果今天推出了iOS 4.3,这是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据苹果新闻稿介意,新系统配有更快的Safari移动浏览器,支持Nitro JavaScript引擎。它还支持iTunes Home Sharing、增强了对AirPlay的支持,可以利用iPad边侧的按钮旋转显示屏或者关闭声音。而个人热点(Personal Hotspot)功能可以通过Wi-Fi连接iPhone 4数据。  

  苹果CEO乔布斯说:“全球有超过1.6亿台OS设备,包括1亿台iPhone,iOS平台的增长是空前的。”

  Safari移动浏览体验会更好,Nitro JavaScript现在进入了WebKit,WebKit是Safafi的技术核心,性能提高了两倍。  

  新的iTunes Home Sharing可以允许iOS用户播放音乐、电影和电视剧,可在iPad、iPhone、和iPod Touch上使用。  

  新系统还增强了对AirPlay的支持,它是一项突破性的无线技术,可以允许用户将音乐、图片和视频传输到Apple TV上以流形式播出。iOS 4.3还能从应用程序和网站上以流形式播放内容。

  个人热点(Personal Hotspot)最多可以支持五款设备,每个连接可以设置密码保护,当不使用时,关闭可以节省电能。

  3月11日开始,即本周五,苹果用户就可以免费升级到iOS 4.3,新系统兼容iPad、iPad 2、iPhone 3GS、iPhone 4(GSM)、第三代和四代iPod Touch。(Tony)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