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iPad 2十大亮点与5大遗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3日07:21

  十大亮点之七:iPad进入Facetime时代

  自从iPhone 4推出Facetime视频通话之后,Facetime开始快速在苹果产品中升级,现在配上摄像头的iPad也进入了Facetime时代。

  现在MacBook Air、iMac、iPhone 4、iPod Touch 4均已经具备了Facetime功能,这些设备都可以同iPad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



  十大亮点之六:双3D网络支持

  iPad 2有多个版本,除了颜色、容量,还有网络支持,iPad 2同时会推出AT&T和Verizon的合作版本,分别支持WCDMA和CDMA EV-DO Rev.A 3G网络制式。

  其中CDMA 版的3G iPad是首次出现,这样,iPad、iPhone已经涵盖全球使用最广的两个3G制式。在国内,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有望引入。



  十大亮点只五:超乎想象的轻薄

  iPad 2在机身重量和厚度上的轻薄化非常惊人,其厚度仅有8.8毫米,不仅比之前的机身厚度13.4毫米薄了33%,而且,比曾经的“全球最薄智能手机”iPhone 4还要薄(9.7毫米)。

  比第一代iPad薄了1/3的iPad 2会更加便利,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配合iPad 2的超轻薄机身,苹果专门设计了Smart Cover外壳,更加实用和利于省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