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今推出iPad 2 乔布斯不愿错过亲自发布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3月03日08:03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在旧金山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iPad,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也出人意料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亲自发布和介绍了iPad 2。

  乔布斯表示:“公司开发第二代iPad已经有些时日了,我可不想错过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

  据乔布斯介绍,iPad 2比前一代产品更轻更薄,配备了一款双核处理器、两个摄像头、HDMI视频输出接口和FaceTime视频聊天服务软件。iPad 2将于本月11日率先在美国市场起售,本月25日再面向全球20多个国家的市场推出。据悉,容量为16GB的基本版iPad 2的起步价为499美元,与前一代产品发布时的起步价一样。

  iPad 2将分为黑色和白色两款,它们将同时通过AT&T和Verizon无线进行销售。

  乔布斯与苹果公司其他高管还介绍了与iPad有关的业务进展情况、兰登书屋加盟iBookstore的消息、专为iPad开发的应用软件iMovie和GarageBand、iOS 4.3软件平台的新功能等。

  据乔布斯称,iPad去年为公司创收95亿美元,而专为iPad开发的数字图书商店iBookstore在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实现了超过1亿册的数字图书下载量。

  (责任编辑:冰山)

  作者:子聪  
(责任编辑:赵秀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