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任天堂CEO:3DS要卖1.4亿台 要向DS看齐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3日09:21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消息,任天堂总裁兼CEO岩田聪(Satoru Iwata)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天堂对于3DS的销售目标是赶上DS目前的全球销量水准。

  DS目前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1.4亿台,用户群超过3亿人次。岩田聪表示:“我们希望3DS销量未来能够达到DS水准。”

  相应的游戏软件支持被看作是拓展3DS用户群的关键因素,任天堂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为此岩田聪还有意披露了一些首款3DS版《超级马里奥》的游戏内容,他说任天堂正在尝试让马里奥在3D模式下敲打漂浮在空中的木块。

  当然岩田聪也没忘记评点一下竞争对手的新产品,对于索尼NGP,他认为3G网络月资费将削减该掌机的用户群。而在评价苹果较为成功的iOS平台时,岩田聪称:“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特殊阶段,任天堂如果不能提供智能机平台所不具备的游戏体验,那么我们将很难保证现在的游戏内容价值。”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