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集团全国门店将设联通服务专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3日09:49
 
联通发布会照片 签约仪式(左一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 右一国美集团副总裁牟贵先)
联通发布会照片 签约仪式(左一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 右一国美集团副总裁牟贵先)

  据悉,自2011年3月2日起,国美集团将开放全国门店,建立中国联通的业务受理及终端销售专区,此举意味着消费者来国美即可办理包括入网、充值等联通相关业务。

  3月2日,国美集团联手中国联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通讯市场运营模式的持续升级,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和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早在2009年11月份,国美就和联通进行了洽谈,从2009年国美首发iPhone手机、中国联通营业厅进驻国美门店,国美发展联通用户数量出现大幅度增加。成功的合作经验,无缝的信息对接,完善的终端基础,是此次合作协议签订的前提。据悉此次中国联通与国美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包括中国联通授权国美集团全面代理和销售面向公众客户的3G、2G、宽带接入和固定电话等各项业务;国美集团全面开放全国门店,建立中国联通的业务受理及终端销售专区,推广中国联通的各项通信业务和产品。中国联通和国美集团的全面合作,将全面扩充双方的业务形态和销售布局,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到中国联通的先进通信技术和优质通信服务。消费者来国美即可办理包括入网、充值等联通相关业务,更可以参加如“0元购机”等各项优惠活动。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推广中国联通“沃”3G终端合约计划产品。国美集团将在全国1400多家门店设立联通业务受理及终端销售专区,购机、入网、一站式服务,销售产品包括iPone3、iPhone4及乐phone、诺基亚C7、索尼爱立信X10i等近30种市场热销的3G手机终端产品,所有产品均可参0元购机活动,以诺基亚C7为例,若消费者选择联通226元每月的套餐,则只需预存3599元的话费,24个月每月返还149元,只需每月补交77元话费,意味着消费者购买这台C7的价格是77元x24(月)=1848元,比市场上单买一台c7的2800元节省了将近1000元,同时还能享受每月226元的套餐消费。

  据悉,消费者在国美购买联通3G手机,除了享受联通的一切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国美提供的免费3G体验。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表示:“消费者在国美购买3G手机除了享受联通的价格优惠外,3G定制手机更多的需要依靠体验销售来提高用户认知度和使用率,国美集团以联合各大运营商在全国300多家门店建立3G体验厅,消费者可以在此免费体验3G手机和笔记本上网的便利。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国美希望通过积极加强与运营商合作、加快终端渠道建设、降低终端销售成本等方式,加速推动中国3G产业发展的速度,为消费者加快享受3G网络带来的便利提供支持。”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手机定制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自建渠道资源无法满足大规模的手机的销售,因此运营商与渠道商的深入合作将是必然趋势,联通营业厅进驻国美卖场将使得双方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增强双方在通信市场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