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首家Apple Shop落户永乐胜利门新活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3日17:29
 

  无锡首家Apple Shop 终于在永乐胜利门新活馆华丽亮相,这也是风尚-国美苹果俱乐部的所在地,从此无锡数以万计的“果粉”有了自己的根据地。

  目前,苹果在中国共有4种店面形式,一个是Apple store旗舰店,全国仅有4家,北京上海各2家;一个是Apple Shop即苹果认证授权店,全国约100家,整个华东大区仅有4家,而永乐胜利门新活馆的Apple Shop目前是无锡市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认证授权店,另外两种店面形式是优质经销商店和经销商店,他们以“买断”的形式从中赚取差价。

苹果专区
苹果专区

  无锡的Apple Shop位于永乐胜利门新活馆一楼的个人电脑专区,装有大型背光Apple标识,非常方便你寻找,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无限乐趣和愉快体验。

  Apple专家:

  这里有经过Apple培训和认证的Apple专员将为从普通消费者、学生到创意专业人士的所有顾客提供专业、友好的建议和服务。

  愉悦体验:

  这里几乎拥有了苹果的全系列产品,一定会给你最愉悦的体验,让你爱上这里,iMac一体机、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iPad、iPod shuffle、iPod nano、iPod classic、iPod touch……另外还有丰富的产品配件可供选择,并且在这里,你可以亲自动手体验所有Apple产品,体验Mac产品的所有功能,不要犹豫,大胆提出你的问题和要求。

  获得帮助:

  需要人帮助你转移文件?需要人为你解答Apple产品的疑问?遇到不懂的问题?没关系,你都可以来Apple Shop,店员会为你提供帮助或为你展示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Apple标识:

  只需寻找大型背光Apple标识,即可来到我们的Apple Shop,为你的Apple产品寻求所需的帮助。

  尊贵服务:

  在永乐胜利门新活馆Apple Shop你还可以享受到英国管家式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关于苹果产品的专业知识方面的释疑解惑,还是音乐、游戏、电影方面的炫酷体验抑或是简洁大方,一尘不染的专区环境都会让您流连忘返。

  温馨提示:

  在永乐胜利门新活馆Apple Shop购买苹果电脑也可以享受到国家400元的上限补贴!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