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第一访谈:美的制冷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售后服务部总监金江

美的金江:清洗保养有标可依 美的升级家电服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3日21:18

    2011年3月3日,美的制冷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售后服务部总监 金江先生做客搜狐家电高端访谈间,金总针对美的在3月期间推出的一系列售后服务举措,以及美的中央空调、业内首套全套清洗标准,几方面做详细介绍。

      时间:2011年3月3日 下午16:00

      地点:搜狐网络大厦演播室

      嘉宾:美的制冷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售后服务部总监 金江先生

      主持人:搜狐家电频道主编 刘斌

视频访谈回放:

以下为访谈实录:

清洗保养有标可依 美的升级家电服务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家电的高端访谈间。今天上午美的在北京举行了“品质中国•信赖美的”第二届新闻发布会。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售后服务总监金江先生。

  金江: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我们想请金总为我们谈一下在3月期间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用户推出的一系列售后服务举措。请金总先给我们介绍一下美的的中央空调、业内首套全套清洗标准的详细内容有哪些?

  金江:包括很多方面,包括清洗的标准、清洗的流程以及相关的要求。在空调清洗保养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内容,大概就是这些方面。

  主持人: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美的推出了春季保养大升级的活动,请您介绍这次活动与去年有什么不同?

  金江:清洗保养是美的一直在做的活动,一直持续到现在。去年三月份我们推出了一个清洗保养的活动,今年传承去年的活动,又推出了第二季。今年和去年的主要区别在于,今年的活动我们加了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的这个产品目前也整合到制冷集团营销下面来。今年主要包含了一个大礼包,包括清洗中央空调的产品,冰箱、洗衣机都包含在里面。而且如果一个用户家里只要有一个我们的产品,其他产品不一定都是美的的产品。这一套的东西都是免费赠送的。

  主持人:就是说其他品牌的家电产品也是在享受在其中的?

  金江:对。这个礼包也是享受在里面的。

  主持人:这个礼包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都有哪些东西?

  金江:这里面有很多,包含空调的电池,因为空调使用了一个夏天以后,或者使用了一个冬天以后,一般用户很忙,很难想起去给空调更换电池。电池放了一段时间以后可能已经没有电了,甚至已经坏了。他想起来的时候又没有时间专门去购买。所以我们会提供这样一个服务。在去年的活动中我们也送了一些,反映很好。第二,包含了冰箱专用的除味用的除味剂,洗衣机专用的清洗剂。大概是这些。

图(左起)美的售后总监 金江  搜狐家电频道主编 刘斌
图(左起)美的售后总监 金江 搜狐家电频道主编 刘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