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今日开盘价357.44美元 上涨1.5%

来源:搜狐IT
2011年03月03日23:2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3消息,苹果今日开盘价357.44美元,昨天闭市时为352.12美元,开盘价较昨天闭市价涨1.5%。

  高盛分析师比尔·肖普(Bill Shope)说:“我们相信,iPad2的亮相,6月分iPhone的更新,这将会成为未来几月的关键催化剂。为谨慎起见,我们假定苹果的总体ASP(平均售价)会下降,并修正估计,以反映不变的价格点。我们保持原有销售量的估计,iPad 2会提高苹果在平板上的竞争力。”  

  从年初至今,苹果已经上涨8.2%,而标普500指数上涨了3.2%。今天开市时,苹果股价便上涨了1.5%。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