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中国上市无时间表 一代产品售价降27%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4:27
 

  昨日凌晨,苹果公司新品iPad 2如期面市,不仅比第一代更薄、更轻、更快,且加入了双摄像头,而比这些新技术更令人兴奋的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现身旧金山耶尔巴布埃纳中心为新品揭幕。

  乔布斯当天身着标志性高领衫和牛仔裤现身,登上舞台时受到热烈欢迎。因健康问题离职的乔布斯说:“我不想错过今天。”

  苹果公司称,配备Wi-Fi的iPad 2将于3月11日上市销售,但在中国上市仍无时间表。对库存的第一代iPad,苹果已经开始降价清货。

  据苹果中国销售网站中iPad最低售价显示,第一代iPad的最低售价已从3988元降到2888元,降价幅度高达27%。高盛分析报告指出,这也可能促使摩托罗拉、三星等已经推出平板电脑的厂商开展一场价格战。昨日淘宝已有卖家挂出代购iPad 2的信息,全包价不到6000元。

  据苹果公司介绍,iPad 2采用全新设计,比第一代iPad薄33%、轻15%,同时延续9.7英寸LED背光LCD显示屏。iPad 2配备苹果的全新双核A5处理器,处理速度更快,配备两个摄像头,电池使用时间仍长达10小时。

  新款产品外壳有聚氨酯和皮革两种可选择材料,直接覆盖在iPad 2屏幕上,磁性连接可与iPad 2自动对正连接,而折叠后可以变成简易的iPad 2支架。

  配备Wi-Fi的iPad 2将于3月11日在美国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为499美元起,3月25日起在澳大利亚、英国等26个国家上市,中国不在首批海外上市之列。

  苹果中国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新品在中国上市还没有时间表,但透露苹果公司将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开出新店,前者有望在今年第二、第三季度面市,而后者将在年底前运营。

  有消息显示,iPad 2只是提高了速度等部分性能,iPad 3才更值得期待,该款产品可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责任编辑:胡涛)

北京晨报

42901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81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