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季热卖促销 全类型热水器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4日08:52
    在挑选热水器产品时,可根据个人家庭中的不同需求选择普通家用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电热水器。现在正是热水器促销热季,您不妨也趁这个机会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热水器产品。  


j

●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一般分为贮水式和速热式两大类。贮水式具有出水温度均匀,加热功率适中,安全系数较高。速热式电热水器加热较快,同时功率也大。其次,看产品性能了解产品在耐高压,耐高温,防腐蚀漏电和保温节能方面是否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技术与措施,是否通过多项安全与质量认证。看产品选材、内胆的使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最后,在热水器容量上,三口之家选用50升电热水器,80升可满足四五口使用。

●燃气热水器

  挑选燃气热水器时,应确定自己家中所使用的燃气种类是液化石气、天燃气还是人工煤气来选择。其实在确定安装热水器的地点时应该安装在通风换气的地方,以一氧化碳免燃烧不充分,造成煤气中毒。第三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热水产率一般燃气热水器有5升、7升、8升等。普通家庭8升或以上的产品即可。最后一定要挑选正规有保障的产品以及售后条件好的厂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