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季热卖促销 全类型热水器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4日08:52

帅康CT健康洗电热水器现1899元

  帅康热水器也是大众家庭比较熟悉的品牌,笔者今天给大家介绍帅康DSF-60JSF热水器,该热水器采用蓝宝石钢化搪瓷内胆同时首创CT(CARE TEST)健康洗预警系统。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1899元。


jjjj0

帅康DSF-60JSF热水器

  帅康DSF-60JSF热水器的外观采用白色机体搭配黑色操控按板的外观设计。60L的容量可满足普通家庭使用。该热水器的最大功率为2000W。同时该产品加入了一个CT健康洗预警系统,通过精细化雷达制式全程监控,断层扫描并全息检测热水器内胆中水垢达到量,随着水垢量的增加,预警系统自动显示并逐级自动显示及报警,提醒用户:是时候自检功能,让专业人士进行热水器保养了。

jjjj0
 
jjjj0

功能介绍以及能效标识

  帅康DSF-60JSF热水器保温层全新升级,单边厚度可达45mm,较普通保温层厚150%左右,发泡密度达34kg/m3 ,大幅提升保温效果。突破国家1级能效标准—70%的热水输出率,其热水输出率高达89%—91%。

jjjj0

功能面板

  这款热水器还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智能控制芯片与阻尼降压装置,同步监控火线、零线、地线,实时电流采集,瞬间断电降压,并有红色预警灯报警,危险看得见,有效杜绝漏电危害。搭配漏电保护器,从内部杜绝各部件带电隐患,一遇漏电,0.1秒内迅速切断电源。

  编辑点评:帅康DSF-60JSF热水器外观简洁大方,特别增加CT健康洗预警系统,自动检测机体内部情况。同时该款热水器具有多重保护功能。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18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帅康 DSF-60JSF热水器
[参考价格]   18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