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季热卖促销 全类型热水器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4日08:52

海尔燃气热水器现2998元

  燃气热水器的优势在于体积小巧,加热速度快,也可接上管道为日常提供热水。海尔JSQ20-TFLRB燃气热水器,采用燃烧天然气供暖,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2998元。


热水器

海尔JSQ20-TFLRB热水器

  海尔JSQ20-TFLRB热水器的外观采用珠光白配合花纹修饰,整体时尚大方。与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相比,更符合现代家居装修风格。

热水器

屏显

  此款燃气热水器带有数码恒温技术,运用了先进的双电子控制比例阀,确保水温浮动偏差不超过正负1度。解决了燃气热水器因水压或者燃气压力不足,产生的忽冷忽热的现象。

热水器

  该款燃气热水器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得比较出色。它带有CO安全防护体统,可检测室内空气中CO的浓度,如果CO浓度超过安全级别,系统就会蜂鸣报警,还有有红色闪烁灯来提示,同时自动切断气源,迅速启动风机排风,保证您的使用安全。2级能效标识,也相对来说较为节能。


海尔 JSQ20-TFLRB(12T)燃气热水器
额定功率 38W
热水产率 10升/分
电源规格 220V/50Hz
点火方式 脉冲点火
使用燃气种类 天然气
外形尺寸 540×320×140mm
产品重量 12.5kg
 

      编辑点评:海尔JSQ20-TFLRB燃气热水器,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比较时尚靓丽。性能方面,不仅添加了数码恒温电子模块,同时在安全性方面,带有一氧化碳预警系统,确保用户的人身安全。目前该产品的的报价为2998元,近期打算买燃气热水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JSQ20-TFLRB(12T)珠光白 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   29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写在最后:

  在选购热水器产品时,首先可根据家中的人数来选择产品体积容量。其次要从根据自家的卫生间或者是厨房的空间来选择使用哪种类型的热水器。最后要挑选品质、售后有保障的品牌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