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成焦点 侧滑全键盘手机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4日09:17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作为首款采用全键盘设计的Symbian^3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 E7,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外观方面,诺基亚 E7采用侧向滑盖全键盘设计,展开之后屏幕与键盘并不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而是有一个更利于观看屏幕的角度。键盘区域采用分岛式按键,并且按键之间空隙较大,大大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操控体验出色,文字输入速度快而且准确。相比一般侧滑全键盘手机,键盘区域两侧采用弧线凹槽设计,美观的同时也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整机体积,不过由于全键盘的加入也使它的体积比前作N8稍大一点。

诺基亚E7成焦点  侧滑全键盘手机汇总

诺基亚 E7正面图片

诺基亚E7成焦点  侧滑全键盘手机汇总
 
诺基亚E7成焦点  侧滑全键盘手机汇总

诺基亚 E7细节图片

  合上盖后的诺基亚 E7与N8并没有太大区别,同时诺基亚为满足用户多样化选择,也提供了多种颜色(黑、白、蓝、橙、绿色)版本。而在屏幕显示方面诺基亚 E7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屏幕采用一块4.0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可圈可点。令人较为遗憾的是,诺基亚 E7背面内置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比前作N8低了不少,不过800万像素对于普通用户已经足够使用。

诺基亚 E7(欧版)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