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iPad 2多项进化 苹果iPhone 5变化狂想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4日09:41
 4日 正如题目所讲的那样,透过日前刚刚发布的iPad 2,我们看到了苹果对新一代平板电脑在各方面所做的提升,发布会现场乔布斯的现身打破此前传闻,但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就在发布会前一小时,可能大家还不能确信乔布斯会亲自出席,也不相信iPad 2将会瘦身达33%,不过事情就这样真实无误的在我们眼前发生了,不可否认,无论是乔布斯还是iPad 2,魅力依旧。

    虽然外界有传闻声称iPad 3才是苹果绝杀武器,但是相比遥遥无期的iPad 3来说iPad 2更有亲切感,真实可触及,毕竟iPad 3将带来怎样的改变可能连苹果的产品设计师还不能完全确认。

    iPad 2不能说是改头换面,但是内在的提升和外形上的改变还是相当明显的,不过明显的遗憾也不是不存在,例如在存储容量上,内存数值想要彻底颠覆或许不是难事,至于它是否会发生在接下来的苹果第五代iPhone手机上,还是值得人们去猜想一下的。

    苹果iPad 2的提升实际上让我们对苹果iPhone5的变化更加期待,虽然iPhone与iPad是不同的产品但是他们之间的关联使他们不能生硬的划清界限。这一次苹果对iPad 2的提升无疑让更多人在心底里对今年6月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5有更大的期许。在诸多的传闻中,我们捕捉有效信息,与大家一同来勾勒一款苹果iPhone5,苹果iPhone5还能怎么变?咱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