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iPad 2多项进化 苹果iPhone 5变化狂想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4日09:41

第2页:突破极限?iPhone5还能怎样瘦



    与去年的重大失误不同,我们很难在这个特殊时间段再次看到遗失在酒吧或者任何地方的下一代iPhone手机了,不过慷慨的零部件供应商和代工厂商应该还是乐于将他们所能获知的消息倾情奉献的。可惜与去年的情形不同,各方的泄密的状态显然不够积极,这个原因可能有两种,其一,苹果公司方面加大了保密级别。其二,第五代iPhone的变化不大。当然了我们更愿意相信是前一种。

    尺寸上:比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薄 iPad 2成功瘦身达33%

    这是个危险信号,数码通讯产品在这样消瘦下去,下一步就只能变形了。iPad 2的重量从1.5磅瘦身到1.3磅,机身的厚度从13.4毫米变为8.8毫米,日前索尼爱立信推出了8.7mm厚度的智能机,而NEC更是将手机的厚度消减到了7.7毫米,全新的iPad 2比iPhone 4还要薄,那么iPhone5应该具有怎样的厚度才能令人满意呢?

    iPhone 4的机身厚度仅有9.3mm,相对于iPhone 3GS的12.3毫米来说变薄了24%,这使得iPhone 4在去年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最薄智能手机。而现在,虽然传闻iPhone5将把镜头升级到800万像素,多少限制了机身厚度,但必要的瘦身还是要有,否则9mm的新一代产品可能在用户的心理上不被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