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iPad 2多项进化 苹果iPhone 5变化狂想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4日09:41

第3页:屏幕上跃升4.0英寸是必然?

    大家都知道iPhone 4的屏幕是它一大卖点,它采用了960x6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幕,相当于是iPad屏幕78%的像素。iPad配备了9.7英寸的LED背光镜面宽屏Multi-Touch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24x768像素,具备了132 ppi清晰度和耐指纹抗油涂层(虽然效果不明显),而第二代iPad在屏幕上的变化不大,只是抗污、抗反光能力更强而已。

    再看iPhone 4,它的屏幕大小没有变化,还是3.5英寸,不过超高配置还是将iPhone 4的显示分辨率提升至iPhone 3GS的四倍。而今年外界普遍猜测第五代iPhone将升级到4.0英寸,出于成本考虑,恐怕分辨率及材质之类的变化就不会太明显。

    白色版本,再不来对不起自己!

    这一次iPad 2推出了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经典色彩贯彻始终,相比可能永久缺失的iPhone 4白色版,这一次苹果将势必把白色版带给大家。有媒体预测,iPad 2白色版本的销量将会高于黑色版,这显然是受到iPhone 4白色版迟迟未能上市的影响。很多用户已经与白色版较上劲儿了,否则近期的智能手机也不会积极推广白色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