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iPad 2多项进化 苹果iPhone 5变化狂想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4日09:41

第6页:回归成本 猜想售价不是难题

    成本和创意对于乔布斯来说,或者对于苹果来说始终保持着至关重要的平衡态,这也是乔布斯既是最优秀设计者又是出色商人的精神世界对苹果公司一直以来深刻的影响。

    因此,我们还是回到成本问题,iPad 2最终的售价公布了,虽然没有预期的那样为用户省下100美元,但是各版本的iPad 2最终仅有最高配置的那一款超过了摩托罗拉XOOM,这多少也算是终极诱惑。相形之下,不难想象iPhone5的售价将会一如既往,不会降低。

    如果iPhone5在硬件规格上全面提升,那势必产品的成本价也将随之增高,这也是一直以来苹果坚守不在硬件规格上与同行比拼的主要原因之一。苹果一贯风格是卖创意、卖新技术,和卖个性,或许对于领袖意义的设计师来说改变用户习惯带来最佳的用户体验才是成功的。不过,今年以来各品牌无论是在摄像头方面还是在屏幕尺寸方面迅猛提升确实给苹果不小压力,因此硬件升级也变得在所难免。

    从另一个角度去想,由于高规格产品的普及化,现在的苹果无论是升级到4吋屏幕或是升级到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之类的,对于产品成本本身也不会构成有过多影响。

    毕竟,虽然乔布斯不屑于Android蜂巢系统仅有的百余应用,但是也不能始终凭借自己的软件商店来与众多对手死拼。硬件的提升也是该有的,只是没必要走得过于靠前,尤其是摄像头像素这些价值不大的硬件提升,够用就行。

    五年前的苹果大会上,乔布斯带给世界第一款苹果iPhone手机,到现在这个数字扩展到了一亿部,虽然每次乔帮主的出现都会列举一大堆数字以证明自己的强大,但是我们更加期待这第五年的变化。2007年,乔布斯曾表示iPhone手机领先世界五年,那么五年期限将至,全球用户期待苹果的新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蔡京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