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开通BIS业务 黑莓8980移动版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4日09:53


评测总结 功能强资费贵推广需努力
    以上就对黑莓8980的基本介绍,感觉黑莓在内地还是比较非主流的产品,如果是一个新用户可能需要花上几个星期去适应。而作为黑莓来讲,进入中国内地的时间并不长,虽然推出了一些新的机型,不过还有很多后续的服务需要完善,以便于让更多的国人了解并且接受黑莓。

关于黑莓8980(移动版)的优点:
   ·经典黑莓外观
   ·支持强大的黑莓BIS业务
   ·强力待机功能
   ·操纵响应速度快
   ·屏幕显示细腻

关于黑莓8980(移动版)不足之处:
   ·行货售价高
   ·BIS业务费用高
   ·键盘有点小

    黑莓8980目前在国内的BIS业务其实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完全普及开来,现在在北京上海已经开通,今后黑莓标识会在更多的省份进行试点。另外不得不说说费用问题了,这个业务资费为两种分别是98元包含 30M的BlackBerry网络流量和108元包含50M的流量,价格其实感觉还是高了点,而且这个流量和GPRS流量是单独计费的。估计国内还是有大部分人觉得有点不值得,完全没有必要为了这个功能多花100元一个月,看来黑莓想要在根深蒂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