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ymbian^3最高旗舰较量 诺基亚E7对比N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4日09:56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可以说影响到了全球每一个角落的每一个家庭,相信各位都能随口说出自己跟诺基亚的故事。在2010年,诺基亚将旗下Symbian平台升级至全新Symbian^3系统,多款搭载这一系统的手机也震撼面世。

Symbian^3最高旗舰较量 诺基亚E7对比N8

Symbian^3最高旗舰较量 诺基亚 E7(右)对比N8(左)

  第一款与我们见面的Symbian^3手机便是2010年亮相的诺基亚 N8,它拥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顶级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拍照镜头,成为了最强大的多媒体手机,给Symbian^3带来了开门红!

至尊商务 智能新旗舰诺基亚E7盛大上市

诺基亚 E7

  而在2011年初,诺基亚又为我们带来了E系列商务至尊旗舰——E7,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诺基亚 E7的详尽评测(点击查看)。因为诺基亚 E7和N8外形具有一定相似性,很多用户很关心到底商务E系列和多媒体N系列的两款手机有什么不同,今天我们就一同来解析。

Symbian^3最高旗舰较量 诺基亚E7对比N8

诺基亚 E7(左)和N8(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