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已售出1亿部iPhone及1500万台iPa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4日06:35
   3月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发布了第二代iPad,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还宣布了iPad以及iPhone的销量。其中苹果iPhone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部。

  
iPad的销售成绩


  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声称,iPad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台,销售额达到了95亿,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垄断性的90%。而iPad之所以能去的之一销售成绩,还离不开App Store和Apple Store的支持,iPad已拥有65000个应用,苹果在全球有数百家Apple Store零售店,这都促使了iPad的销售成功。

  
苹果iPad 2


  iPhone 4和iPad去年在全球范围内都普遍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这更为两款产品在今年的销量做好了铺垫,据之前消息报道,苹果公司将今年iPone的销量目标提升至1亿部。苹果公司和一些分析师对这个数字充满了信心,如果按照2010年iPhone的销量为4800万-5000万左右的情况发展,那么iPhone的销量完全可以在今年实现100%的增长,从而达到1亿,这一销量将再次震惊整个业界。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