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 方正心逸Q220让全家乐开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4日14:25
 

   漫步在生活的长廊里,从容的惬意源于简易的步伐。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唯有懂得简易,才能赢得真正的幸福。作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电脑我们同样也力求简易。方正近期倾情推出的心逸Q220一体机,结合了传统台式机大气显屏和笔记本娇小身姿的优势,其简约的外观设计、完备的功能体验、节能低碳的健康特质,加上仅不足3000元的销售价位,让你和家人能轻松享受舒适环保的现代化生活!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方正心逸Q220让全家乐开怀


简洁外观  亲近生活

    从整体上看,心逸Q220采用了全圆弧倒角设计,圆润流畅的线条赋予了它十足的亲和力,同时也寓意着家庭的圆满和谐;黑色亮面设计为家居环境平添典雅气质,符合大多数家庭的审美需求;显示器下方的红色LOGO与鼠标键盘上的红色标示呼应点缀,接通电源时,电镀镭雕工艺Power按键红色灯光随之亮起,细节处透露着亲切的品牌内涵,为你的家庭平添一份灵动之美。


完备功能  亲近你我
    通过电脑我们可以快速进入到数码世界里,享受网络学习、交流、娱乐的锋行快感。心逸Q220以其完备的功能配置,强有力地保障了使用者的需求。它搭载了英特尔凌动双核处理器D525,动力澎湃,足以满足你的日常使用需求;2G DDR3、250G硬盘容量为整机性能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支持;再加上18.5寸的主流显示屏,心逸Q220将会为你和家人呈现16:9的舒适视界,不管是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享受到它所带来的视觉快感。


    除此之外,心逸Q220还贴心地为用户的日常应用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通过金山毒霸杀毒软件、方正家居安全一键通,你不用再担心电脑病毒、黑客的侵蚀。而“方正阳光学堂”则是一项倍受家长欢迎的教育软件,它集合了优秀的教育资源,可以提供在线课堂、课外辅导等实用教学手段,让孩子在家也能随时享受到名师辅导!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方正心逸Q220让全家乐开怀


 
节能减排  亲近自然
    考虑到家庭用户的健康需求,心逸Q220采用的处理器还具备了防尘降噪的功效,它能有效降低系统噪音,令系统运行更加安静;结构最优化设计有效防止灰尘的进入,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它还符合ENERGY STAR® 5.0和RoHS标准,更是首批符合EuP(Energy-Using Products)认证的电脑产品,可以使能效达到最大化,关机状态下电量消耗小于1W,与标准台式机相比节电50%,为你的家庭创造一个绿色的用机环境。


    在压力重重的今天,工作节奏快、应酬频率高成为了现代人的生活代名词,只有删繁就简的从容才能获得无限宽广的乐趣。方正心逸Q220一体机以其亲民的价位、贵族般的使用享受,定会令你和家人快乐开怀。如果你对这台优秀的一体机已怦然心动,那就赶快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