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绝对不忽悠 5000元下酷睿i芯笔记本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3月06日10:59

海尔简爱7哥

  国产品牌海尔旗下笔记本设计都十分有特点,今天这款5000元以下的海尔简爱7哥-i3外观设计简约大方,A面金属材质拉丝效果,中间偏上部有同色同质的海尔LOGO标记。边角圆弧设计,简洁中带着柔和。在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全新智能处理器酷睿i3,搭配Nvidia GeforceGT 335独显,支持集显独显切换,2G内存使得整机性能十分强劲,适合娱乐人群选择。目前,编辑了解到,简爱7G在官网的报价为4399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

大学宿舍明星机型!海尔简爱7G酷睿i5本评测

  海尔简爱7哥以一键录音、一键联等特色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使用。作为经典简爱7之后推出的智能双显新品,简爱7G不仅是全面搭载英特尔最新酷睿i系列移动处理器,具有最前沿Nvidia Optimus智能显卡切换技术的潮流新品,更是拥有传统笔记本电脑从未有过的一键录音、一键联等特色功能的新品,堪称当前最具创新性的笔记本。因此,对于追求笔记本高性能、高续航,以及对专业录音、WIFI无线局域网等功能高需求的用户非常适合。

大学宿舍明星机型!海尔简爱7G酷睿i5本评测

海尔简爱7哥机身设计

  配置方面:海尔 简爱7哥-i3采用了Intel Core i3-370M处理器(2.46GHz、Intel PM55芯片组) 、2G内存、500G硬盘、Nvidia GeforceGT 335独显,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大学宿舍明星机型!海尔简爱7G酷睿i5本评测

海尔简爱7哥机身设计

  接口方面:海尔 简爱7哥拥有3个USB2.0、1个Express卡、Esata Combo(eSATA/USB2.0)、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网络方面:内置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海尔简爱7哥-i3外观时尚,目前有黑,银,红,蓝四种颜色,是一款相对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机型,喜欢的朋友趁此机会入手一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