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百思买全美店员将人手一台iPad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6日11:38
 

    福布斯网站报道称,一位“企业移动设备部署”业内人士透露,一家美国大型连锁零售商将为其所有店员配备iPad,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新概念销售模式。    

    该消息来源称,自己所说的这家企业是全美十大零售商之一,在美国境内拥有1100家门店。从这个数字来看,他所指的应当就是美国第一大电器零售商,美国市场门店数正巧为1100家的Best Buy百思买。

    百思买目前在全球共有18万员工,虽然传闻中所说的人手一机应当仅限于美国境内店铺,但相信仍将会为苹果带来数万台的iPad销量。除了作为一张企业大订单带来的高昂销售额外,苹果还将得到在美国各地稳定而高曝光率的iPad应用展示,可谓一举两得。

    至于百思买,刚刚从中国市场败退,近几个季度的财报业绩也鲜有亮点,大量引入iPad可谓是一场赌博。他们希望的是通过店员手持iPad,为顾客提供及时丰富的互动性信息,从而提振销售。只有真的实现这一目标,则这场赌博才是值得的。

    最后一个问题,百思买要采购的是第几代iPad?对于新机iPad 2,苹果通常会优先满足大众市场需求,然后才照顾这些企业大规模订单。在新产品发布之初的缺货阶段,苹果自家员工甚至都不会得到购机优惠。因此如果百思买要大规模采购iPad 2,恐怕还要多等一段时间。

传百思买全美店员将人手一台iPad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