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亚马逊爆料 MOTO Atrix 4G再降价销售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06日12:35

    在今年1月的CES大会上,搭载了Tagra2双核摩托罗拉手机Atrix 4G首次亮相,这款产品一直被看作是今年MOTO上半年的重磅神器,将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影响这摩托罗拉的销量和市场口碑。日前,运营商AT&T公布了这款 手机的售价,其后不久,亚马逊在线公布了这款产品在其销售网站上更低售价,摩托罗拉Atrix 4G一再降低吸引更多用户成为必然。

亚马逊爆料 MOTO Atrix 4G再降价销售

    据了解,亚马逊推出的AT&T定制版将会把价格降低到129.99美元,这比之前AT&T自己规定的199美元的价格显然优惠了不少。目前,大家已经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订购这款手机,而在欧洲市场上,这款手机可能会从这个月的某个时候才开始销售。

   摩托罗拉Atrix 4G最大的优势是提供对WLAN无线局域网和4G网络的支持。摩托罗拉Atrix 4G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4.0英寸触控屏,支持WVGA分辨率和多点触控等功能。除了4吋屏和2.2版本系统之外,这款手机采用的Tagra 2双核处理器更加引人关注,全新的处理器可以使内核速度成倍提升,同时还会达到节省能耗的目的,而图形芯片则是NVIDIA全新GeForce架构,多媒 体娱乐的3D效果及拍摄将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