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官方降千元 本周五款降价手机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07日09:04


手机型号 iPad

参考报价 3800元(3G+Wifi)

  推荐理由:苹果的创新研发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从iPod到iPhone,无不引领随身数码界的风潮,iPad相信也不例外。该机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iPad,让人真的跌破了眼镜,许多人认为iPad很鸡肋,但是仍然有不少追捧者将其收入囊中。这款别出心裁的平板电脑,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无论的触摸感觉还是重力感应,都十分的出色。如今官网降价千元已经是路人皆知,这对整个iPad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降价已经成为必然。

  


苹果iPad主题界面图

  苹果iPad的外观造型颇有苹果iPhone的简洁色彩,特别是它的机身正面只有一粒Home键,机身正面都被硕大的屏幕占据,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背部则为磨砂处理的背板,做工精细。苹果iPad的机身很薄,其尺寸为高约242.8毫米,宽度约189.7毫米,厚度则只有13.4毫米。不过它很重,只支持WiFi网络版的重量为680克左右。而支持Wi-Fi无线网络和3G网络的版本则达到了720克。屏幕方面配备了9.7英寸IPS材质和LED背光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024X*768像素,屏幕表面涂有耐指纹抗油涂层,能有效低于指纹的沾染,并支持多点触控和重力感应。

  


苹果iPad背面部分

  苹果iPad也内置了谷歌地图、日历、邮件、音乐和Safari浏览器等应用程序,并且iPad也兼容所有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可利用iPhone SDK开发iPad程序,让自己的应用程序更加适合iPad的高分辨率。苹果还将为iPad提供iBook Store。用户可从iBook Store上下载到各种丰富的电子书。

  


苹果iPad键盘很流畅

  点评:苹果iPad的出现是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又一次冲击,给最近的IT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Pad从有消息传出就一直被大家广泛争议,到底其能不能复制iPhone的辉煌大家还需拭目以待,不过一天疯卖30万部的数据还是能很好的证明这款产品本身的魅力,如果您也对此好奇的话,不妨亲自入手体验一番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