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双系统更给力 优派ViewPad10平板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7日09:36
娱乐功能:视频播放以及游戏

双系统更给力 优派ViewPad10平板评测

优派ViewPad 10对720p完全兼容

  一款合格的平板电脑,一定要能满足使用者在休闲时的基本需求,而就拿小编来说吧,平时的娱乐无非就是看看电影万万游戏,而优派ViewPad 10的影音能力又如何呢?我们针对不同码率的720p视频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测试,发现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下这些码率都无法难道我们这款优派ViewPad 10平板电脑,但是在Android操作系统下就会显得力不从心,不过这里边大部分原因要归结到播放软件的因素上。

 
  游戏功能是否强大,相信也是不少看中这款平板电脑的朋友们心中最关心的话题,其实口说无凭,当然还是要拿实时说事,因此小编和同事录了一段用优派ViewPad 10平板电脑来运行魔兽世界的画面,相信这段视频点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