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十分靠谱的谍照 索爱首款WP7手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7日09:38
 

    微软与诺基亚的这次牵手引来无数媒体和用户的非议,最终外界一致的不看好也让这对刚刚达成合作的战略伙伴格外尴尬。诺基亚当天的股市大跌或许让其后俩大集团的合作会议多了更多囧谈资,不过除了诺基亚之外,微软的几位合作者并未动摇什么信心,索尼爱立信就是其中之一。

    在今年的两次重大展会上索尼爱立信都有着出色表现,未来一段时间内,全新的高端产品也将陆续上市,只不过那些产品都搭载了Android系统。而日前,一款搭载了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互联网上放出,正所谓是有图有真相,这款产品的真实存在显然不假,只不过何时推出还是个迷。

    图片中曝光的这款索尼爱立信手机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应该是索尼爱立信与微软合作的第一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这款手机的设计风格遵循了此前搭载WM6.5系统的X1和X2,外形上的改动不是非常明显,不过具体的设计还要看官方发布后才能知晓,而以现在曝光的产品来看,它最多是一款出处实验室的工程机而已。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多关注我们的新闻。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