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Lite新主义 奥林巴斯E-PL2评测报告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52
  
 高端数码相机市场从未像现在这样竞争激烈,异军突起的微单相机凭借“微型”优势迅速上位,赢得用户的青睐。由于微单相机取消了五棱镜和反光板系统,缩短了法兰距,因而机身和镜头的尺寸与重量相比单反都大大降低,实现了类似便携DC的高机动性。它不仅成为“摄影师的最佳备用机”,更在年轻人中迅速掀起一股风潮,女友系列、漂亮系列都是经典之作。
 
奥林巴斯E-PL2

  微单相机的发展速度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随着关注度的暴增,厂商再也不是孤军作战,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刚刚结束的日本CP+大展上,两大光学镜头泰斗施耐德与卡尔•蔡司先后“默契”宣布加入M4/3阵营,解决了镜头资源匮乏的尴尬。而奥林巴斯PEN系列新一代微单相机E-PL2的全面上市,正式拉开了2011年微单大战的序幕。

  从命名方式不难看出E-PL2是E-PL1的升级力作,尽管包括感光元件在内,主要硬件配置都没有变化,外观保持紧凑、轻盈的特点,但实用性和操控性的提升显而易见。如果有幸用过真机的话,你就会发现个性化的元素越来越多,功能好用还好玩,上手变得轻而易举,看来奥林巴斯这次下了真功夫,要和奶昔死磕到底,把抢走的市场再夺回来,谁怕谁呀!

主要规格
品牌 奥林巴斯(Olympus)
型号 E-PL2
传感器规格 M4/3型 1230万像素 CMOS传感器
镜头规格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传感器位移防抖
短片拍摄能力 1280×720 30fps/640×480 30fps
显示屏规格 3英寸46万像素LCD显示屏
ISO指数 AUTO / ISO 200-6400
快门速度 1/4000-60s 支持B门
电池种类 BLS-5锂电池
相机尺寸 115.4×72.7×42mm
重量 317克(不含电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