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Lite新主义 奥林巴斯E-PL2评测报告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52
  

戏剧效果白天样张赏析:

  前面已经谈到过戏剧效果是怎么回事了,那在这里我们来详细的看下它在白天拍摄风景和光照较好场景的表现,看看这个滤镜中HDR和另类颜色的加入,大家是不是能接受。从拍摄时候的速度来看,处理上一点都不含糊,速度很快,小编在拍摄中,没有感到处理滤镜时有任何的延迟和等待,几乎是没有感觉的。在这点上要比前者E-PL1好很多,改进了不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颜色上,使用戏剧效果模式后,有些很普通的场景,会拍的很有重量。在视觉冲击力上,奥林巴斯戏剧滤镜确实给笔者震撼很大。独特的色彩加上HDR效果,使得奥林巴斯戏剧滤镜十分出彩。浓郁的颜色表现和画面冲击力,极大程度上挑战了大家对于另外一种色彩和拍摄手法的视觉冲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