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Lite新主义 奥林巴斯E-PL2评测报告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52
  

室内弱光样张赏析:

  室内弱光上,奥林巴斯 E-PL2在大家关注的ISO噪点上控制十分不错,最高支持6400 ISO的E-PL2在室内弱光表现上,对于一般环境光,绰绰有余。在室内白平衡上,E-PL2要比前作E-PL1来的稍微准确一些,在室内弱光色彩表现上,新款的E-PL2来的比较中肯一些。在对焦方面,弱光环境下并没有给E-PL2造成困扰。对焦迅速灵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不过,不得不说奥林巴斯 E-PL2比前代的改进还是不少的。无论在噪点还是准确度上有了不少的变化和改善。对焦模式上也如此,在拍摄的时候还特意在弱光环境中近远连续变换式对焦,实际测试下来,奥林巴斯 E-PL2并没有什么巨大的延迟和停顿,也没有出现任何更不上等弊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