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Lite新主义 奥林巴斯E-PL2评测报告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52
  

优缺点总结:

  艺术滤镜拍摄模式一直是PEN系列微型单电相机的特色功能,借助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快速赋予影像个性化的表达方式。最新发布的E-PL2共拥有6种各具特色的艺术滤镜模式,这其中包括最早出现在奥林巴斯E系统旗舰机型E-5上的“戏剧化效果”效果,该效果可以基于对比度的局部变化向画面施加光线和阴影的戏剧色调,以更富有想象力的方式重新表达真实的空间。

  新一代的艺术滤镜功能让E-PL2的创作表现力空前强大。借助可选艺术滤镜变换功能,E-PL2的用户能够向艺术滤镜中施加不同的基调和效果。而艺术效果功能则可帮助用户再同一张照片中叠加不同的艺术滤镜效果,进一步表达用户独特的创意灵感。此外,E-PL2提供的6种艺术滤镜效果均可在短片拍摄时使用。

优点:

1.机身握感舒适

2.ISO降噪出色

3.镜头画质不俗

4.多种特色滤镜出色

5.内置防抖功能

缺点:

1.高ISO画质提高不多

2.机背按键不舒适

3.闪灯支架做工一般

4.高ISO夜景画质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