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3寸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Droid X2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7日05:20
   摩托罗拉公司官方曾于此前表示,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将是其未来的发展重点,因此毫无疑问摩托罗拉公司将会在今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称摩托罗拉一款产品目前已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

  
摩托罗拉 Droid X 2真机谍照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摩托罗拉公司这款全新产品的代码为IHDT56MJ1,而由于受到美国通信委员会所规定的180天保密限制,因此有关于这款手机的照片与详细资料目前仍没有被透露出来。不过有猜测称,摩托罗拉公司这款全新智能手机即是摩托罗拉 Droid X的后续产品摩托罗拉 Droid X 2

  而在此前曝光的消息中,摩托罗拉 Droid X 2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不过这款手机将拥有一块4.3英寸qHD(960×54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以及将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随着180天保密期限很快即将结束,因此相信这款新一代高端旗舰将很快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