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经典智能手机无缘Android 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7日05:23
   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而言,智能操作系统版本升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其中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方面,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自然是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升级。不过与此同时,有一些智能手机用户却连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系统都成为了奢望。

  
摩托罗拉Flipout与摩托罗拉Charm将无缘Android 2.2版本系统

  有国外媒体近日透露称,摩托罗拉公司将不会为其此前推出的两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Flipout与摩托罗拉Charm提供Android 2.2版本系统的升级。而这个消息意味着除非消费者选择第三方刷机固件,否则这两款智能手机将永远无缘Android 2.2版本系统。对于摩托罗拉Flipout与摩托罗拉Charm的用户而言,这个消息无疑非常令人失望。

  同时随着Android 2.3.3版本系统的更新,以及Android 2.4版本系统即将到来,Android系统版本差距也将进一步增大。因此如何更加有效的控制Android系统版本差距,已经逐渐成为需要Google公司与智能手机厂商重视的问题。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