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受Android冲击 RIM或推入门级黑莓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7日06:06
   黑莓手机一向主打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然而根据RIM主要元件供应商的透露,RIM或许会推出入门级的智能手机,以此来抵抗Android对其市场份额的侵蚀。

  据报道,RIM的主要元件供应商Marvell近一个季度的业绩表现不佳,Marvell CEO赛哈特·苏塔尔加(Sehat Sutardja)认为,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其客户开始将市场转向了低成本、低毛利率的智能手机,而Marvell并不为这些产品提供芯片。对于赛哈特·苏塔尔加口中所说的客户,行业普遍认为就是RIM。

  
RIM黑莓标志

  事实上,RIM确实需要开拓一下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在Android和苹果iOS份额不断上升的时候,RIM的市场份额却在不断缩减,特别是Android凭借丰富的价格区间更是给RIM带来不小的威胁,如果RIM不作出一定的改变,那么其份额将面临更为严重的局面。

  除了传闻RIM要向入门级市场进军之外,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也将在未来推出价格较低的iPhone手机,虽然消息还未经证实,但是可以看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已经促使手机厂商向更全面的产品线迈进。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