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中国移动:苹果愿意开发TD-LTE版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7日05:54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参加两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第四代移动技术LTE很感兴趣,愿意开发一款使用该技术的iPhone手机。

  王建宙介绍说,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的谈判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不过乔布斯已经表示对LTE的iPhone很感兴趣,愿意尽早投入这方面的研发。王建宙还称,中国移动正在积极推进TD-LTE,目前已选择多个城市开展TD-LTE规模技术试验。

  
苹果将推出TD-LTE版iPhone?

  苹果公司最初推出的iPhone仅支持GSM,之后推出的iPhone 3G、3GS以及iPhone 4都支持WCDMA网络,并已经由中国联通引入国内市场。而在今年年初,苹果又推出了支持CDMA网络的iPhone 4,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正在与苹果谈判将其引入国内市场。如果苹果真的推出TD-SCDMA制式的iPhone,国内三大运营商将都会拥有这款有着革命性用户体验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